xyULOKHUItwjXVgLXyRd2w  

2007/3/27的我感覺身體超級難過..........

突然感覺快受主蒙昭......

清晨6點感覺胃超級不舒服就想說是不是要拉肚子..

不過走到廁所..胃海翻驣一股腦的吐ㄋ一堆東西ps:小文可沒喝酒喔!!

感覺胃部好想被人擠壓般ㄉ痛..是一種要叫 叫不出般ㄉ痛因為叫出來會更痛

精采ㄉ來ㄋ背部突然據痛天阿!第一個念頭就是去照照鏡子看看這身體是不是

還是自己不然怎麼會那麼不適..................

躺ㄋ一天好累...早中晚都時不下嚥光聞到食物ㄉ味道ㄉ會令我作嘔!!!!!

事後我想想為何我今天身體會如此不適...原來是昨天晚上最睡前運動

不要想歪ㄋ喔!!仰臥起座.舉背做的太劇烈肌肉拉傷所導致!聽起來有點豬頭!!!

不過適量運動是一定要有不過....不要一次做太多..或過量不然妳ㄉ下場

就會跟小文一樣!!!!不過今天ㄉ我已經又生龍活虎ㄋ所以又可衝衝衝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