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1iO0jQ8NfDN0oabR0lFg  

別騙我!!!從妳的表情我看的出妳的不開心與些許的失落.我試圖敞開妳的心房聽聽妳的不開心~~~~~~當你說著說著眼框突然泛紅我知道這時的妳的內心已 經不知如何面對.........酸到不行的心情就讓眼淚把它沖淡!!!!緩和妳內心裡波濤起伏.......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不擅長安慰別人的"安慰白 痴型"的人只是一味著說著不要哭.不要哭...................不過這是現在的我所會的方法!我不會特別去學安慰別人的方法.不過我會去 學讓人開心快樂的方法!!!因為讓人開心快樂就不需要去安慰別人!!!!!妳開心我會為妳開心甚至比妳開心..............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