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X5iF0BeJmwQHzSKfpLhg  

很多情侶在一起偶爾都會想起一件事..

'他到底愛不愛我'或妳到底愛不愛我..即使已結婚生子到老這個問題

還是存在!或許這個問題是當男女在一起就會出現的功課.

聽很多人分手理由都是個性不合~~//鬼扯.....

這個理由是我聽過最爛的藉口

每一段感情的萌芽-茁壯-凋零都是雙方面用愛與信任灌溉出來的.

當愛情有缺口時這句會就會出現.........

當然不一定是有缺口時提出!情侶每當問你有時或許想讓你證明妳(你)可以

怎麼表現你愛她...或許也是想看你無法證明努力詮釋到焦頭爛額還是無法擠出幾個字的焦急模樣!!??

有人形容愛是一門功課也是再做試驗.愛的比例不可放的太多否則會產生依賴.放縱等...副作用

到底要拿多少的愛去愛對方?其實說不出一個準....

有人祇給對方一個吻就能讓她心花怒放而有人即使收到貴重

禮物也絲毫沒什麼感覺...

一樣的心意只是不一樣的表現方式差別竟是如此之大..

我說當人真是辛苦!!??一輩子都在猜!!

猜-我會不會變有錢

猜-明天會不會下雨

猜-今天逛街會不會有新品上架

每天要猜100次左右!

有時會自己問為什麼要讓自己那累

努力賺錢.用力逛街.帶把傘或是淋雨...

就這樣簡單何必猜......

或許人類的基因都有這種猜的元素在吧!?

各位讓我們用力猜吧!

盡量猜一些簡單的事情..

別猜愛!因為愛........................

是用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