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OUkCq7LFZorV.FBcXFkA  

望著你熟睡的臉龐眼角還有顆淚珠在不停的打轉著

我的雙眼突然有一陣朦朧原來我的雙眼也被眼淚浸濕

不是因為你哭我也跟著哭!

我是捨不得妳的眼淚....

雖然知道你的壓力最近比較大...流淚也是種

情緒的疏發.......不過看在我ㄉ眼裡還是有點酸有點不捨

雖然你也知道我哭ㄋ但你嘴上說著.....

妳假哭我都沒看到妳的眼淚...........

不敢放著你紅腫的雙眼同時我也感覺到你ㄉ不捨

有時真的會已為我是你女朋友ㄝ!

因為我感覺我好像比較適合當女生

會比妳擔心你自己多....................

不要哭!不要哭!這是我唯一會安慰女孩子的方式ㄋ

我知道很爛!也沒什麼效果不過我也只會這招阿!

我可不想去學怎麼安慰女生!!!

因為我不想它為我哭泣!!!

還有哭真的很難看喔!!!

眼睛腫.鼻子紅.鼻水流不停

下到ㄋㄅ!?

所以要多點笑容喔!!!!!!!

女人就是要讓自己多點快樂的元素在自己身上

因為你的開心與不開心會引響妳愛的人與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