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的鎖頭開關


同上


鎖頭開關料號


乳化的變速箱油


損壞的啟動馬達


損壞的變速箱電腦

車頭


車尾

禮拜6來了一台之前修變速箱的A4-1.8鎖3檔檢查之後更換電磁閥換完之後發不動

車主開始抱怨他來的時候都都可以發動一直弄到晚上8點才作罷禮拜一在檢查吧!

鎖頭損壞-無法轉致發動位置(車主事先已經知道損壞)

啟動馬達損壞

變速箱電腦損壞(開至紅火狀態檔位自動跳至D檔)

電磁閥更換

車主這時說你們一層層把我剝皮阿!

這時我便很火並且耐著性子跟他解釋車子不跳檔電磁閥檢查出來也幫你換好了並不能代表你電腦也沒壞

如果你認為在剥你那電磁閥我拆下工資我不收

但發不動的問題可不是在我這個部份你要自己承擔鎖頭.啟動馬達

後來經過一般解釋商量車主決定只付鎖頭.啟動馬達工資材料......完工後付錢走人(車子還是不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