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xHX6Dn5hiohyRHZDedcKA  

總是在夜深人靜才有感而發的寫文章............

今天想起是第一次見到妳!

是一個好朋友的訂婚喜宴.............

沒有多少交集.....

很希望時間 停止讓我可以望著你...

看著你臉上所散發的喜悅與光彩

想起第一次撥弄妳的秀髮...

妳的臉有一絲的紅蘊.............

再多年之後...........

妳討厭啦!

是你帶著羞澀的抱怨.......

第一次的告白被妳拒絕!

噢!!!!!!!!!!被打槍ㄋ

心中百感交集...............

狼狽不已.............有如

戰敗的公雞!!!!!!!!

連頭的抬不起來.....................

真想找個洞把頭深埋其中.......

不過心中有一點驕傲是...........

至少!!!!!!!!!!!!!我

還算蠻有種的感把我心中真實的感覺

表達讓你知道.............

第一次想到你約我去漁人碼頭

夜間散步!

真是令我雀躍不已!!!!!!!!!!!!!

接下來就是!!!!!!!!!!!!!!!!!

令一個第一次........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ㄋ不管是幸福ㄉ

痛苦的! 或是感動的.......

記住那就是你人生中不可抹滅........

最重要的一頁!

記住妳人生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