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0d60xqPuO1gGG74tpufg  

一對論及婚嫁ㄉ男女

一天..........

女主角打電話給她ㄉ好友兼死黨說....

你也知道我跟我男朋友也再一起很久ㄋ!

也該結婚ㄋ!但是我想知道她是否真ㄉ愛我?!

可不可以幫我試探一下...

隔天好友於是約ㄋ男主角出去遊玩..................

在遊玩的期間好友有意無意的表露出愛慕之意

而好友一開始也照實表達男主角的一言一舉!

但是.................

直到2個月後女主角收到ㄋ好友寄來的喜帖.....

女主角還未打開心想一定要幫好姊妹當伴娘!

當開還滿心歡喜ㄉ打開看到新郎的名字居然是自己男朋友的名字時.....

她傻ㄋ......

.......................

.....................................

怎..

怎麼會這樣!?她是我的好朋友ㄝ......................................................

太扯ㄋ!!!!!!!!

是後她才知道好友再試探的期間愛上ㄋ她ㄉ男朋友!

本來女主角只是想知道男朋友到底多愛她!且禁不禁的起誘惑沒想到一次失去ㄋ

她的男朋友以及好友...........

這件事情女主角是輸家沒錯!

她輸在對好友的太信任以及她的試探心

是的!!

不分男女都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到底有多愛我!!所以

都會想要試探一番但做這種事情有一定的風險...........

人!總是再失去之後才知不可行.....

試探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但是愛情不一定可行!

因為.............愛情是一種堅固又脆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