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因該聽過(輕如鴻毛.重如泰山)這句話吧!今天就來說說我的故事

約在2年前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用很急的口吻告訴我她有急用跟我调

頭寸一開始他還是沒有告知我需要多少後來才說需要15000............

想想既然是急用也沒想太多就借她.拿到錢時她還信誓旦旦的說過2天

她發薪資就還我.過ㄋ兩天打電話給她跟我說下個月在還你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心裡想可能事情真的還蠻大的)後來陸陸續續的一些藉口

出現ㄋ.什麼她被人欠錢.倒會.錢不見ㄋ一堆有的沒的藉口!真不知她怎

麼那麼想..接下來電話乾脆不接....搞失蹤.天阿!真是真心換絕情......

為ㄋ這件事氣我自己好久.想為何自己那麼容易相信人自己的錢也是用

汗水努力掙來的.別人依據話就借給她為免也太好說話ㄋ吧!!後來又過

ㄋ一陣子慢慢釋懷.想ㄋ一下她就值15000而已太廉價ㄋ吧!以前的人不

為五抖米折腰現代人拿ㄋ15000就跑掉...真是想不透以後再路上見到他

該不該叫她?她會回頭還是快速跑掉?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也許我會避免

她的尷尬我會先迴避她也說不定.總而言之她在我心裡就值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