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23.JPG

各位車友們好,我來還原ㄧ下我修VW BORA 2.3的事件好了,再2/28號那週,我接到ㄧ位莊先生透過網路的方式找到我廠(泰誠汽車變速箱)來詢問維修變速箱的價格和維修時間,所以我在電話中就跟他報了價...$35000完工,施工時間要4天,所以莊某就在2/21那天把車牽來我這維修,但莊某你還記得嗎⋯⋯那天你和你弟來的時候,我說ㄧ定要4天才能完工,你敗興而歸的又把車開走了,你忘了嗎?(但你怎麼會說是我自己答應你兩天就可以完工叫你留車維修呢⋯⋯?),但隔不久後你又打電話來詢問說有沒有機會維修完工呢?但因為本廠五台頂車機都有車,我說沒位子了,而你卻拜託我挪個位子幫你維修,我因為你的拜託請求,於是答應你了,如果ㄧ有空位就馬上通知你來廠維修,果真也努力挪個位子給您,也依照連假前維修好交車給你,但維修好...交車給你時,你開車離開後ㄧ切正常,開約20分鐘就恢復了你原本的頓挫狀況了(你怎麼會說變速箱修完後變的撞的亂七八糟呢...但是莊先生你也不必擔心我廠收錢就卸責的,因為都有保固卡和工單證明的,不用瞎擔心),於是你也馬上回電反應,我也馬上希望你回廠檢查,但不料檢查結果需要留車才可以(但因為你連續假期有所安排....有變固了,壞了你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意思),直到上班日的3/1才開始檢查,檢查後發現或許是其他方面影響、電腦或其他因素,也跟莊某報告了此事,但我很高興車主自己主動找到了變速箱電腦來測試(因為他說他這車電腦很難找,可以幫忙找),雖然測試後已排除沒關係,謝謝莊某的幫忙,於是就朝其他方面檢查(莊先生你也不用心裡無限的凸,難道你不知道AT電腦和節氣門、引擎方面都會影響變速箱正常運作嗎...),但因為需等料測試,莊某推拖無法等待下去,於是他就提出拖車去他廠檢查,我也傻傻的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