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jCeT6QzZR3WfwidRnFsQ  

當我還小........睡覺的時候常常想要是可以一個人睡

著雙人床感覺一定很棒!        因為

可以翻來覆去不會妨礙到別人的睡眠.............

長大之後自己一個人住之後也買ㄋ一張雙人床......

真的實現ㄋ小時後的想法!      真爽

一直認識ㄋ妳.....看到雙人床從一個枕頭到兩個感覺真很好

有種踏實的感覺..................

每當你已熟睡時偷偷望著你熟睡的臉龐看著你.....

是我的樂趣!

在冷冷的天氣裡碰觸你冰冰的腳給你溫暖是我的享受..........

每當你不再身邊時........我的享受和樂去也隨之不見

有種失落與孤單.....當看著雙人床上你的枕頭就有種

酸酸的感覺.................

是看不見妳熟睡的臉龐還是碰觸不到妳的腳?????

.........................

......................................

..................................................

我想我是習慣ㄋ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