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小文來說.答案是不會!因為我不希望另一半為ㄋ讓我開心許下一輩子不變心的承諾.這很笨也對活

的人不公平.如果真有這一天我會選擇跟她分手!而且是非常無情的切斷一切..即使對方非常痛苦.悲傷但是

這也是對方最好的決定.因為它可以去尋找另一段她要的幸福.這樣我會很開心的了無牽掛放心的走.......

之後的我會安安靜靜找一個地方等待死亡或許安靜等待生命的盡頭感覺很悽涼.但是這也是一個很美的事

情因為除ㄋ另一半的牽掛再來就是家人ㄋ..請你醫治他不管花多少錢!!這句話再連續劇聽過不下千八百次

ㄋ!!!我不喜歡把錢花在不值得的地方.我認為是多花費的與其把錢花掉不如把他用在以後的生活不是更有

意義..也許有女性不這麼認為也不認同安靜論..而是抱在一起痛哭然後細數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陪她走完

最後的日子這好像是小文問過女生所有的答案都是後者..這是我一直不懂的地方..好像女生什麼事情都希

望另一半告訴她.連死亡也不能例外我想這就是女生跟男生不同的地方....不說的人可能比較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