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空閒一些就有時間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突然想起以前到一個修車廠看到到現象.....

 

就是看到老闆焚香祭拜依台BMW????

 

心想台灣然真的什麼都拜現在連車子也拜

 

於是上前跟他閒聊......

 

他說這台車子修暸好久都修不好線路都沒問題

 

連原廠也修好幾天都沒好只好拜拜它讓他順一點

 

當場我就笑出來說哪有可能這樣就會好那你以後

 

不用自己修了!

 

車子進來就拿香拜拜就可以收錢了!

 

但是要趁車主不在場才行喔!

 

不然被車主學走你就沒錢賺了....

 

他也是笑笑的說這是以前師傅教他們的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香也燒的差不多了

 

我也很期待它的"療效:到底如何於是跟他去試車

 

竟然奇蹟出現了.....

 

老闆表示車子原本加速不順跳檔會頓挫現在都好了

 

心想真是神奇我回家也要拜一下..

 

回來之後我就回去了....

 

又過了幾天又去那裡送貨看到車子又回來了

 

於是我又笑笑進去跟她聊天

 

他表示試車完一切都很順但是交車後車主一開問題又出現了

 

於是又回來了........

 

拿香拜拜是為了求心安的可不是萬能的現在科技進步修車都要電腦了

 

原廠修不好的車子不代表車子沒救了建議車子有問題要找對修車廠修理

不然把全台灣的香燒完車子還是不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