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會說人不是的

去年買了一台大發SIRION1.0,剛過三個月的保固,車子就接二連三的出問題,一開始是水溫一直拉高,換了皮帶又換了水箱‧開了幾個月,今年年初R檔怪怪的,問了幾家維修廠,確定變速箱R檔要換掉,經過網路爬文幾天,終於千挑萬選,找了一間位於泰山自稱很專業的"泰X自動變速箱"。
當初車子那麼多問題.怎麼不想想車子本身會不會問題修不完
因該是我修的價格比別家便宜而且願意幫你只修R檔
只修理R檔也是先生求了老半天哭窮說花很多錢修車了請幫幫忙才答應的.只能說錯誤的開始

花了15,000大洋,牽車回來當天,整台車像戰車一樣,震動得很厲害
馬上,開回去給車廠,老闆東敲西打了一陣子,恩..沒聲音了‧
怎麼不明確的說是你車臺本身震動磨嚓冷氣管的聲音妳(老公)老兄也聽到也自己用ㄋㄧ下才走

車子開回來,在家裡樓下暫停了一下準備再發車時..天啊..車子竟然發不動

打給車廠..這時泰X的老闆說:我叫拖車拖回來,若是我的問題我付,若不是你們要自付..(我是想不出有任何原因會是我們的問題於是就請他派拖車)
難道你引擎如果故障也要說我弄壞的嗎!?

結果,車子拖回車廠,誠泰老闆給了一個令人噴飯的回答.他說:他找不到原因,請我們自己找車場修理,若是他們的問題他會負責。而且,拖車費竟然叫我們出一半!也罷!也罷!
一開始以明確告知本廠是變速箱維修廠引擎電機不會
引擎部分電機也是你要找自己人來看修的與本廠無關
故障問題不是本廠哪個道理要負擔托車費用.況且本廠也願意幫你負擔一半讓雙方和諧收場

晚上,請大哥和他修車廠的朋友去泰X牽車回板橋維修廠,結果,在高速公路上,車子竟然數度熄火,不得已,他們只好下高速公路,並且回板橋先拿電瓶再回來接電開車,引擎蓋打開一邊開一邊注意狀況,驚險萬分的開回到板橋維修廠!
自己捨不得拖車還在那裡嘴..想證明什麼!?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結果,師傅檢查竟然發電機的兩條電線都斷了?!打電話給泰X的老闆,他說要請修車的師父和他對質,大哥的朋友礙於同行相忌,不願出面,也不跟我們收費,就幫忙換了電線‧ 一個自稱專業的車廠碰到問題只會一昧的推託,逃避!滿肚子的氣..真是膒到極點!
電線斷掉也要找我..還說我把你剪斷的...
注意喔!!更扯的來ㄋ!!油門線壞掉也找我.車門內板震動也找我
引擎蓋不密合也找我.還好沒說汽油怎麼會開完..
別笑出來難保他老兄不會口出此言..
還有更好笑的他老兄說在引擎怠速居然要說在0才正常

我們只好遷回原廠找出問題所在,結果●變速箱底殼漏油●
進場原因是在這裡檢查引擎皮怠惰輪損壞又引擎崩牙回原廠修理近一個月車主自己脫口說出的

雖然很不想再去找泰X,但是基於維護權益,既然變速箱是泰X修的,只好再找他們,有鑒於之前的教訓,我們是希望泰X能派人到大發原廠確定問題是他們的不要想再推託!但是他們不願意,叫我開回去給他看就對了!又一個不得已,只好再回去找他解決漏油問題‧
跟你在電話中說過變速箱漏油請開回來本廠會處裡

今天從原廠直接就將車子開往泰山,花了一小時,泰X就說修好了..不過...看他們徒法煉鋼的硬敲硬打,心裡有些毛毛的。
妳是看到鬼!!又說謊了!
維修時拆下油底殼重新上墊片膠這段怎麼沒說

果真!回到家,停車時,倒車時車室竟然出現很大的抖動聲,天啊!真是噩夢!

馬上,立刻!我又將車開回去泰山
都跟你說明變速箱不會如此.真不相信就請開回來跟妳說明(因為電話中完全不相信本廠說明)

令人為之氣絕的答案又出來了,老闆說:我抓不出原因!兩手一攤,擺出一付不然你咬我阿的態度!
真是"更"到一個想殺人的境界了
本廠抓出是車台震動導致空氣流量器摩擦車台所發出的聲響.先生都在一旁都清楚說明

鄉親阿鄉親 這還有天理嗎??



我車開去都沒有的問題,每次他修完就出問題,每次他都說他找不到原因!!
本廠認為是車主方面吹毛求疵.車台震動文題處理好就不會如此

難道我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嗎??
真的是自認倒楣嗎!?
那你老婆數度電話恐嚇威脅如果不把車子無條件恢復他要的狀況就要上網PO文這些你都沒說ㄝ.........
 
各位大大,請幫忙給點建議啊?!
還好你沒說我開來是保時捷被你們修好變成大發!!
我看你這種人是第一次買車貪小便宜(老公也說MARCH太貴了所以買大發)又想花小錢得到大結果
又會牽拖比如換一個變速箱就想全車跟新的一樣包含車子內外+動力......我只能翻白眼
 
服務如果不好被說是因該的如果只會造謠生事找不知情的網友幫腔
早晚被揭穿倒楣的是誰還不知道
各位修理廠要小心這號人物不然真是會被煩死因為它的個性小器又愛貪小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