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小文閒來無事上網逛逛拍賣網站看到一家位於高雄"車X達"變速箱維修的店家就進去看看

...不看沒事但越看到後面越是生氣!

問題63一位買家詢問釷星自動變速箱(也有跟我問過.不過他在高雄無法北上處理)

車X達也有跟他報價但是買家對於價格不是滿意於是把我的價格與商品留給車X達參考

沒想到...從問題65開始就是一連串訴說著小文的自動變速箱根本是從事故車或是報廢車拆下清洗噴漆

再賣出的產品(賺很大又低成本)

對於這件是我感到很不滿車X達是有什麼證據告知客人這種錯誤的訊息所以本著大家都是生意人難免會競爭

但是這種事真是讓我感到很不恥的我們能以低價取得材料幫客人修護這是我們的手腕與本事!

你拿的東西或許較貴或如何難以取得要收費貴一點這些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何要把我牽扯進來...

你的技術好不好先姑且不論不過車x達的做生意方式就真的很差中傷汙衊別人進而達到自己的利益

我想你不是靠嘴巴修車的吧!?

奉勸你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這才是做生意的根本之道.....

如果價格技術比不上別人就多進修充實一下自己不然就閉嘴....乖乖站著看別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