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有人師父說他組裝起來的變速箱成功率有8-9成!!

也有客人問我這個問題...

說你對自己組裝起來的變速箱有幾成的把握呢!?

我會說50%!!

這時客人會眼睛瞪得大大的說怎麼那麼低啊!!

我會說算高了吧!

一顆變速箱的修復.....50%成功率就算高了因為....

修好上車不是順暢交車就是回頭修復

不是成功就是失敗哪有什麼8-9成.....

是修好試車好8-9成也要硬交車還是開一段時間再回來修復其餘沒修好的2-1成嘛!?





我想沒有一家變速箱修理廠會大膽的說

我家的東西絕對永遠不會失誤!!

因為它也是靠人組裝修復多少也有失誤的時候

畢竟人非聖賢不是完人

所以當你碰上修復之後有問題千萬也不要太過氣憤因為上帝也會錯給點寬容與時間

車子會得到更好的調教

因為

趕!!就是失誤的最大主因

我也遇過客人早上來修車都還沒動作就說晚上要牽車....

還說不趕時間慢慢做要做仔細一點她不趕時間

聽了之後真是五味雜陳....

真不知要如何回覆她的問題

一台車進廠維修就是要修好他時間是一定須要給的

店家也一定會盡做大的能力修復

所修車的客人啊!!多給一點時間吧!!!!

也別問為何你的成功率才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