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空都是離合器炭化的產物


磁鐵也是鐵削


焦黑的內部


油路因該有變形吧油溫高達155度不是開玩笑的


肇事的便當盒冷卻器


看的淤泥塞住冷卻孔了吧


改裝氣冷排


離合器做整個咬死拉不開


不用拆也知道...........完了


連皮碗也燒掉變成如此


勉強拆開的離合器片


焦黑的變速箱油非常臭


便當盒未拆下時


....................


 

事情是這樣的首先我是店家

在今年8月初修理一台福斯趴煞passat來時變速箱已呈現完全不能動的情況我也依約完修

但是在試車時有用電腦監控變速箱油溫卻看到高達133度並電話告知車主便當盒(變速箱冷卻器)散熱不良

建議更換散熱器或是直接改冷卻器但是車主因為覺得要多花錢而找了各種理由來拒絕修理散熱器

說他問過原廠變速箱133度是正常的對變速箱不會怎樣這下連原廠都搬出來

好!!那我們也有盡到告知責任是車主執意不修理就這樣在工單上加註若因冷卻器高溫導致變速箱損壞則不於保固車主看了無誤簽名拿車

但是就在8月24日車主又把車開來車子呈現嚴重打滑開不動的現象馬上把診斷電腦拿來檢測一看變速箱油溫高達155度聯變速箱本體都在冒煙(不誇張真的)變速箱的有油漬都在沸驣心想完了這顆變速箱報銷了

這時車主又改口說那他要改冷卻器5000元

當變速箱整顆拆下內部已呈現廢鐵狀態

再檢查變速箱冷卻器已有一邊水管被淤泥整個塞住(我想水箱水都沒有更換導致淤泥)導致變速箱高溫燒燬我想問的事他因為冷卻器問題讓我的變速箱損壞我可以向他求償嗎!!又有什麼條例可以保障我們店家的多謝各位

這是我po給網友公評的文章

相信大家不陌生這台車吧它只撐了約半個月就回來了後續還在處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誠自動變速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